晴時多雲

NBA》冠軍賽超精彩 球星推特瘋評論

2015/06/10 14:15

今日騎士笑到最後,拿下2比1的系列戰優勢。(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隊今天在家中迎戰金州勇士進行第三戰,這場比賽依然精彩,雖然最後由騎士隊96比91收下勝利,但過程驚濤駭浪,不到最後一刻難分勝負。如此令人窒息的冠軍賽也讓球星們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討論。

書豪也沒有漏看比賽啊!(擷取自林書豪推特)
湖人控衛林書豪:「這場比賽太有趣了!完全超出所有人的想像...」

簡寧斯的推特總是耐人尋味。(擷取自詹寧斯推特)
活賽控衛簡寧斯(Brandon Jennings):「偷偷告訴你,騎士早該要3比0的,噓!」詹寧斯似乎意有所指哦...

里拉德一開始以為騎士能輕鬆獲勝。(擷取自里拉德推特)
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騎士想拿下這場.可惡...有這麼簡單」

閃電俠認為此場比賽一刻不得輕鬆。(擷取自魏德推特)
熱火「閃電俠」魏德(Dwayne Wade):「這場比賽太瘋狂啦!領先根本就不是安全保證...」

傑克質疑勇士調度。(擷取自傑克推特)
籃網後衛傑克(Jarret Jack):「為何要把李(David Lee)換下場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