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普森:找回進攻感覺 就能贏得總冠軍

2015/06/10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第三場比賽以91比96不敵騎士隊,系列賽以1比2落後給對手。整場比賽,勇士隊的投籃命中率僅有40%,並出現14次失誤。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後表示,只要他們找回進攻狀態,就能贏得總冠軍。

勇士隊射手湯普森認為,只要球隊找回像第三場第四節那樣的手感,就能夠拿下總冠軍。(USA Today)

此役拿下14分5籃板的湯普森表示:「如果我們能找回自己的進攻手感與節奏,那我們就會贏得總冠軍,而我們一定會找回來的。我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狀況,下一場會帶著必勝的態度上場。

雖然浪花兄弟在第四節回神,不過為時已晚,沒有能夠逆轉比賽。(USA Today)

在比賽第四節,勇士得到36分,差點成功逆轉比賽,湯普森說:「我們在第四節的節奏不一樣,那就是我們每場都需要打出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