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著咖哩跑 剪刀腳抽筯了吧!

2015/06/10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總冠軍戰完全頂替厄文(Kyrie Irving)因傷報銷的澳洲小將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成為克里夫蘭最火燙的話題人物,今繳出20分5籃板4助攻的成績,表現不遜於MVP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賽後戴拉夫多瓦出現抽筋狀況,令騎士球團相當憂心。

據傳戴拉夫多瓦賽後發生嚴重抽筋,情況不明。(法新社)

今天賽後騎士官方推特批露,戴拉夫多瓦發生嚴重抽筋,目前隊醫正在積極治療當中,為保護這位後場大鎖,騎士賽後取消戴拉夫多瓦的訪問,今晚將待在克里夫蘭的醫院治療。

騎士本季命運多舛,先是傷了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與洛夫(Kevin Love)等大將,接著厄文又在季後賽掛彩,迫使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只能用8人陣容繼續征戰,不過進到季後賽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展現統治級的能力,硬是將球隊帶到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