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鄉民嘲T「零分全壘打」 許基宏母親竟喊讚

2015/06/12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新生代砲手許基宏昨天漏踩本壘,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開轟沒得分的球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馬上設計出一件「嘲T」,沒想到這件T恤就連許基宏母親本人也說讚!

PTT網友「muuuu」操刀設計出這款T恤,衣服正面畫上許基宏回本壘時的腳印,然後以英文寫道,「零分全壘打」,袖子還有許基宏的背號。由於設計頗潮,不少網友喊團購,「見證歷史一定要紀念一下阿」、「如果中信球團沒把握這次機會出新商品,可能會被全中職球迷鞭!」

鄉民製作T恤「零分全壘打」。(圖擷取自網友「muuu」)

未料這件「零分全壘打」T恤被放上臉書粉絲團「大將軍豪洨專區」後,竟然吸引許基宏母親張懿文,她說,「謝謝網友,好有創意,很棒的T恤,我是基宏老媽,該買來穿,兒子看到就不會忘記了。」最後許媽還逗趣寫道,「要踩壘包,要踩壘包,要踩壘包,因為很重要..說三遍。」

張懿文也在臉書說,「感謝教練團沒責怪,還安慰鼓勵。」、「好兒子沒關係.寶貴經驗,繼續為球隊加油!」

許基宏母親張懿文認為T恤設計很棒。(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大將軍豪洨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