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痛宰義大 Lamigo提早封王!

2015/06/13 19:27

義大今日派出回鍋洋投希克擔任先發對決統一獅,希望能阻止另外一邊的Lamigo登上上半季王座,但天算不如人算,終場仍以2:11慘遭痛宰,Lamigo確定封王。

希克今天完全擋不住統一獅的打線,三局上被統一打出6支安打一口氣掉了6分。加上小破劉芙豪在四局上半從中繼投手蕭一傑手上打出滿貫砲,比分瞬間變成11:1,勝負也大致底定。

雖然全壘打王高國輝在5局上打出領先全聯盟的第16轟,可惜比賽結果無法改變。有趣的是,這場比賽比同時開打的兄弟與Lamigo之戰提早結束,讓滿場期待自力封王的桃猿球迷少了一點點拿到冠軍的喜悅。

比賽結束 義大2:11統一

Lamigo上半季確定封王!

MVP 劉芙豪
比賽時間 2小時40分
觀眾 4188

勝投 江辰晏 3勝0敗
敗投 希克    0勝2敗
全壘打 劉芙豪(2) 高國輝(16)

五局上 義大2:11統一

高國輝打出一支陽春砲,是本季第16轟,目前中職第1。分差也剩下9分,義大還有4個半局可以反攻。

四局下 義大1:11統一

劉芙豪忽然一發滿貫砲技驚四座,將比數拉開到11:1,義大想要阻止Lamigo封王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三局下 義大1:7統一

希克前兩局雖然安全度過,但該來的還是跑不掉。這局統一獅共打出6支安打,加上爆投與不死三振,一口氣將比數拉開成1:7,也讓Lamigo球迷放心許多,畢竟只要犀牛輸球,桃猿無論輸贏都會登頂。

三局上 義大1:1統一

前兩局好投的江辰晏這局遇到亂流,陳凱倫打出安打,靠犧牲觸擊上二壘後,胡金龍補上安打,右外野手劉芙豪發生傳球失誤,停在三壘的陳凱倫跑回本壘得到追平分。接著雖然形成滿壘,但江辰晏冷靜的解決黃智培,義大攻勢結束。換邊。

二局下 義大0:1統一

希克回歸後狀況仍然有待觀察,二局還沒投完好壞球比例接近1:1,壞球甚至更多。開局被打安打跟保送後,高志綱打出一二壘間的強襲球,結果竟然打中跑者劉芙豪的右手小臂上。跑者出局,二壘跑者還得回到二壘壘包上。

希克接下來解決兩名打者,強運的化解危機,但壞球過多,球被打得扎實的問題如果無法改善,本場還是不樂觀。

一局下 義大0:1統一

高國慶在三壘與本壘中間遭夾殺。(記者黃志源攝)

2棒羅國龍上壘後,高國慶打出一支深遠的中外野二壘安打,統一獅先馳得點,可惜下一棒的周廣勝雖然打出安打,但高國慶在三壘與本壘間遭到夾殺。換邊。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唯一還有機會阻止Lamigo封王的義大犀牛,今天在台南球場出戰統一獅,除了自己必須贏球,還要中信兄弟幫忙打敗猿隊,否則今天猿隊就將奪得上半球季冠軍。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義大由上週歸隊的洋投希克先發,對決剛滿20歲的獅隊小將江辰晏;而義大當家第4棒林益全因左肩不適休息1天,由「陽砲」陽冠威扛第4棒。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