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輸球一樣拋彩帶 桃猿奪上半季冠軍

2015/06/13 20:58

[記者粘藐云/整理報導]

賽後報導
比賽結束 猿3:5兄弟

今桃猿與兄弟一役,為關鍵封王之戰,雖然最後桃猿以3:5兩分輸球,但靠著統一獅隊擊敗義大犀牛的幫助下,即便桃猿未能贏得比賽,一樣能拋下彩帶。

首局,猿隊第一棒詹智堯不死三振上壘後,開啟球隊攻勢,接連安打一舉攻下三分,同時,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也因為手部不適下場休息,第一局就失分,也終止自己連續18局未掉分的記錄。

隨後,兄弟在第二局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及接連安打,將比數扳平,兩隊僵持到第七局,才因為張正偉的觸身球及陳子豪的安打,讓兄弟將比數超前5:3。但兄弟今天靠著牛棚的把關,讓猿隊無法將攻勢延續,反攻無力的情況下,以兩分輸球,也讓這個上半季冠軍拿得有些不完美。

勝利投手:邱品睿 
敗戰投手:曾孟承
救援成功:陳鴻文
MVP:羅國華

本場比賽相關數據

◎Lamigo隊史第8次季冠軍
◎聯盟第9次季冠軍球隊非自力封王
◎今日觀眾人數18407人【聯盟例行賽史上第3高】
◎郭嚴文連續27場上壘【個人生涯新高記錄】、連續24場安打【個人生涯新最高記錄、破隊史記錄(原記錄23場:2004林智勝、2008霸漢)】【本季聯盟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最高記錄】
◎林泓育連續8場上壘、連續4場安打、連續4場打點
◎彭政閔連續18場上壘  
◎邱品睿生涯首勝
◎許基宏連續7場上壘、連續4場得分

桃猿封王,奪上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猿3:5兄弟

九局下半,桃猿吹起反攻號角,林智平率先敲出安打,林智勝獲得保送,一出局,猿隊攻占一二壘,林泓育飛球雖然無法形成安打,但將二壘跑者送上三壘,下一棒郭嚴文則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桃猿逆轉失敗,最後以兩分落敗。

第七局 猿3:5兄弟

七局上半,桃猿曾孟承持續在場上投球,面對首位上場打擊的張正偉投出觸身球,花花遭擊中小腿,狀況嚴重退場休息,由簡富智代跑。下一棒陳子豪收打,敲出深遠三壘安打,一分打點,兄弟以一分超前。

下兩棒耐克及彭政閔皆敲出強勁平飛球遭接殺,林威助內野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兄弟再下一城,以5:3超前。

另一場比賽,統一以11:2擊敗犀牛,桃猿不論輸贏皆確定封王。
【插播:統一痛宰義大 Lamigo提早封王!統一11:2犀牛《點我看報導》

張正偉遭觸身球擊中小腿。(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猿3:3兄弟

二局上,兄弟開始反攻,王勝偉、許基宏敲出安打,接著黃鈞聲內野滾地球造成林智勝的失誤,兄弟攻下第一分,接著再靠陳江和的高飛犧牲打,講比數追近到只剩一分差。

張正偉再敲安打,一三壘有人,猿隊守備不穩,黃鈞聲靠著對手的失誤,跑回追平分,目前兩隊以3:3平手。

第一局 猿3:0兄弟

一局下半,詹智堯因為不死三振上一壘,下一棒林智平安打上一壘後隨即盜壘,形成2、3壘有人,兄弟鄭凱文首個半局就面臨失分危機。接著大師兄林智勝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猿隊先馳得點。

林泓育投手前滾地球,耐克選擇將球傳本壘,但未能順利抓到出局數,且因為耐克接球時腳已離壘,往二壘的跑者也安全上壘,最後形成沒有人出局,猿再得一分。下一棒郭嚴文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陳俊秀出局後,蔡建偉四壞球保送,猿再度攻占滿壘,隨後鄭凱文因手部不適而下場休息,此半局掉分後也終止他連續18局未失分的記錄。

羅國華接替投球後接連三振劉時豪及余德龍,成功化解滿壘危機,未再失分。

桃猿林智勝打回今天的第一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桃園球場Lamigo桃猿對戰中信兄弟,和另一地台南球場統一獅對義大犀牛,猿隊封王魔術數字為M1,只要猿隊勝,或是犀牛隊敗,或是猿隊與犀牛隊同時和局,那麼,猿隊就可以順利拿到上半季冠軍。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中信兄弟推出鄭凱文先發,鄭凱文已連續兩場完封勝,今天將挑戰聯盟個人連3場完封勝的紀錄,原紀錄是1999年曹竣崵所締造的。另外,鄭凱文習慣搭配的捕手陳家駒,今天因腰不舒服,由黃鈞聲先發蹲捕。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