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老將歸隊 李振昌回3A

2015/06/14 08:0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被叫上大聯盟才2天的李振昌,今天因為右投亞齊森(Scott Atchison)離開15天傷兵名單,被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送回3A。

李振昌回3A。(法新社)

李振昌於11日上大聯盟,昨天印地安人對底特律老虎,他在8局下0:3落後時登板,用11球投0.2局被擊出2支安打,其中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二壘安打讓他丟掉1分。

亞齊森現年39歲,本季出賽19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5.74,日前因為左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去年他出賽70場,戰績6勝0敗、防禦率2.75,是重要的牛棚投手。

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李振昌被叫上來時,曾經告訴他「嘿,這次上來可能就幾天而已」,李振昌只回答「亞齊森嗎?」,「他很清楚,我很高興球員可以了解,不管待2天或更多天,希望來這裡是有幫助的。」法蘭柯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