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下達故意四壞 費城人投手和教練爆口角

2015/06/14 13: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投手最近似乎火氣特別大,繼前天紅襪左投邁利(Wade Miley)與總教練法瑞爾發生言語衝突之後,昨日費城人對海盜的比賽8局下,費城人後援投手翟爾斯(Ken Giles)在場上也生氣了!

費城人後援投手翟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翟爾斯十分不滿總教練桑伯格(Ryne Sandberg)在2人出局、2壘有人的情況下達故意四壞球保送的戰術,雖然他最終還是照做,故意保送了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也成功以三振解決該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但他退場後顯然怒氣難消,被轉播單位拍到他在休息區和投手教練、總教練都起了激烈的口角。

最終費城人在延長賽13局以0:1不敵海盜,翟爾斯賽後不願回覆與總教練桑伯格之間是否有嫌隙,他解釋:「我只是不想施捨對手(freebies),我知道我的球威是最棒的,我想要有人打我的球(I want someone to beat me.)。」

費城人總教練桑伯格。(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總教練桑伯格則被問到是否喜歡球員將情緒表現在球場上,他回應:「我喜歡球員是有情緒的,只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就可以表現出來。」

相關影片:翟爾斯與教練團爭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