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大物初登場 9局跑回致勝分

2015/06/15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居大聯盟官網評比第一名的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今天「降臨」大聯盟,雖然4個打數沒有安打,但9局成功上壘的他,靠著隊友安打跑回致勝分,雙城以4:3擊敗遊騎兵,終止5連敗低潮,儼然扮演「福星」角色。

巴克斯頓擁有球探稱羨的「五拍子」身手,打擊、力量、速度、傳球、守備都在水準以上,相當全能,被看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楚奧特(Mike Trout)、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

教練團讓巴克斯頓以「9棒、中外野手」之姿開啟大聯盟生涯,雖然第一個打席就被三振,但第9局時靠著野手選擇站上壘包,隨後另一名菜鳥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揮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巴克斯頓發揮飛快腳程,奔回致勝分,初登場的成績單算是及格。

雙城巴克斯頓跑回致勝分。(美聯社)

雙城此役先發休斯(Phil Hughes)雖然被敲出2支全壘打,仍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勝投是中繼2局無失分的費恩(Casey Fien),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則進帳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此外,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再度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今年累積13轟是全大聯盟最多轟的二壘手。

5連敗劃下句點,雙城外野手們演出招牌慶祝動作。(美聯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