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兵立功 中止金鶯6連勝

2015/06/15 08:0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面對氣勢正旺的金鶯,洋基今天靠24歲的小兵捕手墨菲(John Murphy)建功,在5局敲出帶2分打點的關鍵二壘打,助洋基5:3中止金鶯6連勝,也保住在美聯東區的王座。

24歲的洋基小兵墨菲今天是大功臣。(取自網路)

由於金鶯主力先發投手岡薩雷茲進傷兵,今由25歲的新秀萊特先發,但他在5局遇上控球麻煩,投了3個保送造成滿壘退場,讓洋基出現3分大局,包括墨菲的適時二壘打。洋基也由原本2:3落後,變成5:3領先,一路到終場。


23歲的墨菲是洋基板凳捕手,今擔任先發第8棒蹲捕,就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洋基教頭吉拉迪也大讚,「他今天表現超讚,也是我們這場能贏球的一大理由。」

(USA Today)
洋基贏球後,也免於在3連戰被金鶯橫掃,且暫時穩住美聯東區王位。只是洋基和光芒目前已沒有勝差,只以勝率稍微領先,而金鶯雖排名第4,但和洋基也僅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