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克斯頓有多強?5段影片見分曉

2015/06/15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巴克斯頓(Byron Buxton)擁有球探稱羨的「五拍子」身手,打擊、力量、速度、傳球、守備都超水準,也因此在新秀評比中脫穎而出。

巴克斯頓初登場就在9局為雙城跑回致勝分。(USA Today Sports)

而他到底有什麼能力與魅力呢?「MLB Cut 4」撰文整理出幾段影片,並將他與五位「超級英雄」比較,藉此讓球迷對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1.閃電俠

請先把目光放在二壘壘包,然後千萬別眨眼!那飛快奔馳繞過的身影,不是獵豹或其他精力充沛的動物(原文出處使用「jungle cat」,亦即「叢林裡的野貓」),而是巴克斯頓!速度之快在此完全展露無遺。

2.神奇先生

中外野手需要負擔廣大的守備範圍,而巴克斯頓證明這才難不倒他!

3.浩克

如果你認為他空有速度而沒有力量,那麼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巴克斯頓的長打能力超越平均,只是速度過於搶眼,讓人往往忽略有能耐將球送出牆外,很有機會成為更全面性的打者。

4.美國隊長

不怯場、抗壓性強,能夠掌握關鍵時刻建功。

5.超人

不管是臂力、傳球...巴克斯頓能夠用所有你想得到的方式幫助球隊。

球探將2012年選秀第二順位的巴克斯頓比擬為楚奧特(Mike Trout)、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這兩位可都是MVP等級的球員,無論巴克斯頓將來能否達成前輩們創下的豐功偉業,球迷們都可以好好期待一顆未來之星正冉冉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