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早7點戰費城人 挑戰第3勝

2015/06/15 08:2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確定明早7點對費城人先發(民視、FOX體育台直播),除了要挑戰本季第3勝,也希望幫助金鶯再啟連勝。

陳偉殷明早7點對費城人先發,希望台灣球迷繼續幫他加油。(資料照,法新社)

金鶯今天3:5不敵洋基後,中止6連勝,明天由「台灣殷雄」先發,希望他率隊再造另一波連勝。目前2勝4敗的殷仔,將遇上生涯從未碰過的費城人,對方先發投手則由4勝7敗、防禦率3.04的哈朗擔綱。

殷仔上一場對紅襪終於拿到本季第2勝,但他其實狀況並不佳,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只是隊友不但幫他打下5分,其中外野手瓊斯還演出3次美技守備。殷仔當然希望明天隊友繼續幫忙,他則會努力投出好內容。

費城人本季戰績不佳,今天在延長11局0:1不敵海盜後,目前陷入6連敗,也持續在國聯東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