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乎完美! 國民薛澤投出1安打比賽

2015/06/15 09:3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賽後被潑滿慶祝的巧克力醬,他是今天幾近完美的國民英雄薛澤(Max Scherzer),全場用118球飆出16次三振完封勝,且只被敲1支安打,距離完美非常近。

薛澤今只被敲出一支安打。(USA Today)

「我為什麼要沮喪?投出完全比賽需要運氣,對大聯盟球隊出完投有多難,我知道完封勝的重大意義。」薛澤對未能投出完全比賽並不沮喪,很開心能率隊4:0完封釀酒人。

薛澤前6局讓對方18上18下,直到7局才讓釀酒人中外野手高梅茲敲出斷棒鳥安,那顆球剛好越過國民二壘手倫登上方,落在右外野。

薛澤今投球表現近乎完美。(USA Today)

就連高梅茲都直呼幸運,也對阻止薛澤挑戰完美並不滿足,「如果我敲出貨真價實的安打,我會很享受。」

有趣的是,擔任9棒的薛澤在4局上場打擊時,還敲出安打,比釀酒人打者更早一步上到壘包。這是薛澤的第7勝,除了7局被敲1支安打,另在8局投出1次保送,但並未影響他幫助國民贏球的完美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