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球夢最美! 郵局送貨員參加中職測試會

2015/06/16 15:0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能夠每天打球,真得很快樂!」李俊逸笑得很燦爛。

擁有運動員好身材的李俊逸,過去曾擔任統一獅的練習生,但由於自行培訓薪水有限,迫於經濟因素不得不離開球場,轉行在郵局當搬運工,但李俊毅並沒有放棄棒球夢,今年是他第二年參加中職測試會。

李俊逸對於自己的打擊Power很有信心。(記者廖聿偉攝)

由於工作的關係,李俊逸不像一般的成棒球員,打球就是生活,他必須用多餘的時間練球,於是他選擇每天五點起床,到河堤自主訓練。

「我們通常都是兩個人練習,如果對方沒空,我就自己去打網子!」,李俊逸表示,他一個禮拜至少會練五天,然後練完球再去上班,雖然很辛苦,但能夠打棒球就不會累。

即使每天苦練,但缺乏實戰還是讓李俊逸少了擊球的「球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做重量訓練,對此李俊毅還是樂天的說:「就勤勞一點,工作時多搬幾個箱子吧!」

對李俊逸而言,棒球是他的一切,他也特別感謝恩師「老邦」馮勝賢和「甘蔗」黃甘霖教練,李俊逸表示,雖然最後被迫離開二軍,但他們對於自己的技術和心靈都給予很大的幫助。

相較去年的測試會因雨被迫在室內進行,李俊逸認為今年較完整,也更能展現出自己的打擊power,雖然他知道自己的實力可能跟別人有落差,但他還是懷抱著一個棒球夢,因為能夠每天打球真的很快樂!

棒球夢,是苦練的動力。(記者廖聿偉攝)

最後的推薦名單出爐,李俊逸並沒有入選。然而他對棒球的執著與熱情,絕對不會因此而消退,因為棒球是他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