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票數更新!美聯「皇」隊成形

2015/06/16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離明星賽票選截止剩兩個多禮拜,球迷的投票、拉票與灌票進入白熱化階段,皇家目前在八個位置領先,成為名副其實的明星隊。

今天官方公布美聯的票數,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二壘手這個位置,去年美聯安打王、盜壘王艾圖維(Jose Altuve)被「超車」了,落後給皇家英方提(Omar Infante)30萬票。

成績方面,艾圖維繳出打擊率2成90、5轟17盜的成績單。反觀英方提則是打擊率2成04,OPS只有0.496,全壘打和盜壘都是完美的零,票數與成績完全不符比例。

皇家英方提。(法新社)

另一項焦點是暫居外野第4名的里歐斯(Alex Rios),本季僅出賽18場,打擊率不到2成,但他票數卻比金鶯瓊斯(Adam Jones)、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都還多。

如果維持這種投票趨勢,票選結果很可能是「萬藍叢中一點紅」,中外野的MVP巨星楚奧特(Mike Trout)顯得格外「突兀」。

天使楚奧特是目前各位置領先榜中唯一的非皇家球員。(法新社)

ESPN作家歐尼(Buster Olney)就在推特上表示:「皇家迷人真好,願意讓楚奧特參加他們的明星賽。」,種種不可思議、令人費解的「怪現狀」,怪不得會引起許多爭議了。

美聯明星賽票數。(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