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一局突破缺口 紅襪苦吞七連敗

2015/06/16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與波士頓紅襪隊的比賽,勇士隊靠著4局上半的安打與盜壘串聯,加上紅襪隊波瑟羅(Rick Porcello)暴投,一口氣得到3分奠定勝基。雖然紅襪隊分別在7局下與9局下得到分數,不過不足以逆轉戰局。終場勇士隊以4比2獲勝,紅襪隊苦吞近期的7連敗。

波瑟羅也無法為球隊止敗。(法新社)

紅襪隊在前三個半局,就打出三次雙殺打,使得球隊的士氣受到重挫。直到7局下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轟出陽春砲,紅襪打線才稍微有點自信,隨後在9局下半再追回1分。

裴瑞茲有隊友的幫忙,順利封鎖紅襪打線。(法新社)

勇士隊先發投手裴瑞茲(Williams Perez)今天先發6局,被打出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與2次保送,沒有失分;反觀波瑟羅主投6.1局,被打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與1次保送,卻失4分。兩者之間的差別,也反映出兩隊攻擊效率不同。當波瑟羅被換下場時,他也將手套重重一摔,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