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大人雙響砲無用 藍鳥11連勝終止

2015/06/16 12:5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藍鳥隊「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轟出雙響砲,包括第9局追平比數的陽春彈,但是藍鳥隊打到11局以3:4敗給大都會隊,11連勝終止,未能改寫隊史紀錄。

包提斯塔今天打出雙響砲。(USA Today)

包提斯塔第1局就轟出陽春全壘打,第6局大都會隊拉加雷斯(Juan Lagares)和特哈達(Ruben Tejada)的二壘打各攻下1分,以2:1超前。

包提斯塔即出全壘打後與隊友開心慶祝。(美聯社)

包提斯塔第9局的全壘打讓比賽進入延長,11局上藍鳥隊納瓦洛(Dioner Navarro)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度取得領先,下半局在1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大都會隊卡代爾(Michael Cuddyer)打出可能成為再見雙殺打的二壘滾地球,一壘上的特哈達刻意放慢腳步,二壘手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觸殺特哈達之後,來不及完成雙殺,延續攻勢的大都會隊由杜達(Lucas Duda)打下追平分,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再打出再見安打,戲劇性地結束藍鳥隊的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