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又打劫紀念球 苦主換成菜鳥

2015/06/16 12:25

林多敲出首安超開心(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還記得印第安人老將摩斯(Brandon Moss)的百轟球嗎?當初這發百轟紀念球慘遭隊友打劫,列了一堆蘋果的3C產品要求交換,最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参一腳」,全數買單完成令人欽佩的行銷術,蘋果打了免費廣告,只是這招似乎被韓國人原封不動的抄了過去。

昨天印第安人菜鳥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生涯首安超興奮,上一壘後跑過頭還「仆街」讓全場笑翻,首安紀念球被學長們收下後故技重施,寫了一封「恐嚇信」準備打劫這位小老弟。

林多「仆街」影片看這邊:生涯首安太嗨!壘包沒漏踩卻跌狗吃屎】

學長們寫給林多的打劫信。(擷取自鮑爾推特)

這群學長正是印地安人的先發5虎,他們在信中寫到:「我們拿到你的首安紀念球,如果你想要拿到做紀念,請用以下產品來兌換。」

只見鮑爾(Trevor Baue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薩拉札(Danny Salazar)與賽揚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都想要三星的3C產品做為回報,不免讓人聯想這是否是三星在背後進行操盤。

印第安人先發五虎列出一大串的三星產品清單。(擷取自鮑爾推特)

與上一次不同的是,摩斯是位打了9年的老將,而這位菜鳥才剛上大聯盟,並沒有多少薪水。因此林多或許可以用沒錢當作理由,至於學長們會不會交出這顆紀念球,林多可能得多展現誠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