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 即將於7月初復出

2015/06/16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古巴強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去年僅先發8場比賽就因韌帶受傷提前報銷,最近復原情況良好,球團表示他可望在7月初回到先發名單裡。他經常出現在馬林魚隊友打擊練習,負責在外野撿球,不過他只能用沒有動手術的左手回傳球。

眾所矚目的費南德茲,回到球場上會有什麼表現,相當令人期待。(資料照,美聯社)

前年費南德茲以12勝6敗、自責分率2.19、172.2局投出187次三振、58次四壞球、只被打出111支安打,拿下國聯年度新人王與賽揚獎票選第三名。去年因傷只投了51.2局,拿下4勝2敗、自責分率2.44,但他在受傷前的70次奪三振仍然是當時聯盟排名第一。

今年他在小聯盟高階1A前兩場測試出賽兩場,一共投8局,送出6次三振,這讓馬林魚隊教練團看到一絲希望。在僅剩大概三個月的球季裡,或許馬林魚沒辦法打進季後賽,但他們可以好好觀察這位被譽為50年來最強古巴叛逃投手到底恢復幾成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