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腿新秀巴克斯頓 生涯首安 也首度撞牆

2015/06/16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剛出戰大聯盟生涯第一場比賽的雙城隊潛力新秀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同時也是支三壘安打。隨後他也從三壘回本壘得分,但雙城終場還是以2比3輸給紅雀隊。

巴克斯頓比賽時的拼勁,讓大家驚訝不已。(法新社)

巴克斯頓本季在2A出賽,59場裡就跑出12支三壘安打。而昨天面對德州遊騎兵隊,他在9局上半靠著隊友的二壘安打,從一壘直奔本壘,得到雙城隊的超前分,也讓球隊以4比3擊敗遊騎兵。

巴克斯頓沒有接到飛球,撞上全壘打牆。(USA Today)

今天面對紅雀隊,8局上半他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一口氣跑到三壘。在這之前6個打數他還沒擊出過安打,這是他上大聯盟以來第一支。3局下半巴克斯頓在左中外野方向追著飛球要接殺的時候,整個人撞上全壘打牆,球也沒接到,讓紅雀隊打者格雷查(Randal Grichuk)上到三壘。

雙城總教練摩利特(Paul Molitor)對此表示:「希望他不要因此脫臼或是撞傷腿。他在比賽中往往奮不顧身,但這不是美式足球那樣完全靠身體爆發力的運動,不必為了比賽打壞身體。」巴克斯頓隨後也說,為了接殺那個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也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