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半季19轟 超越鋒哥本土第一人

2015/06/17 07:47

義大還剩3場補賽,高國輝(右)仍有機會打破丹尼歐所保持的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昨晚在對Lamigo桃猿的補賽中,延長賽第10局敲出2分砲,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18轟,但加上之前保留比賽的那一發,他本季已經累計19支全壘打,打破自己去年和2009年陳金鋒所共同保持的中職本土球員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義大犀牛昨天與Lamigo桃猿進行補賽,雙方一路纏鬥至延長賽,10局下,雙方比數12比9,猿隊領先,高國輝與林益全接連開轟,分別是2分砲和陽春砲,將比數追進只差1分,但最後猿隊仍以12比11險勝。

目前半季最多的全壘打紀錄,是由前時報鷹隊洋將丹尼歐(Denio Gonzalez)所保持,他在1996年寫下21轟的紀錄,高國輝目前僅差2支,且義大還剩3場補賽,高國輝仍有機會打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