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血公牛解散 巴特勒要當湖人?

2015/06/17 08:08

巴特勒是聯盟少數能限制住詹姆斯的人,防守強悍的他是許多球隊追求的目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雅虎知名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月1日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拒絕了芝加哥提供的4年4000萬合約,出走之意不言而喻。

公牛是唯一能提供長期合約的球隊,但巴特勒卻未動心,據了解是因為2016-17球季,聯盟的薪資將大幅成長,巴特勒尋求更多的可能性。

消息來源指出這位頂尖防守悍將、今年「最佳進步獎」得主的自由球員,將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投入,試試水溫。他最有可能是簽下3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而他這個夏天都打算在洛杉磯度過。

本季巴特勒平均可拿下20分5.8籃板3.3助攻及1.8抄截,出賽時間高達38.7分鐘的他是聯盟中眾所皆知的鐵人,不管哪隊簽下他,都能成為攻守兩端強大的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