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球拿MVP?詹皇:不開心

2015/06/17 08:37

詹姆斯會不會成為第二位輸球卻拿下MVP的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縱觀NBA歷史,輸掉總冠軍賽還拿下MVP的只有一人,當年湖人名宿威斯特(Jerry West)在1969年的總決賽中被「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率領的綠衫軍擊敗,但威斯特卻貢獻37.9分4.7籃板7.4助攻的恐佈成績,最後拿下總冠軍賽MVP,成為史上第一位輸球拿下FMVP的球員。
威斯特當年表現鬼神仍輸球。(擷取自網路)
「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很接近這「悲劇頭銜」,今年冠軍賽表現神勇的他屢創大三元紀錄,卻面臨被聽牌的淘汰危機,昨日媒體日受訪時被記者問到,若輸球拿下FMVP會有甚麼想法?
詹姆斯被訪問時表達對FMVP看法。(擷取自ESPN)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高興,一點都不會。我在這裡就是要幫球隊贏得榮耀,而不是個人的殊榮。」詹姆斯完全不想重蹈威斯特當年的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