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寫新頁 季後賽5000分顯偉大

2015/06/17 10:39

詹姆斯拿5000分,僅能用偉大形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冠軍賽竭盡全力打出傲人成績,強勢抵抗來犯的金州勇士,比賽還未打完就寫下季後賽新頁、創造屬於他的歷史。

詹姆斯在上半場還未打完就完成了一項史詩紀錄,他正式拿下5000分,躍居季後賽史上得分第六名的球員,在他前頭的無一不是偉大球員。

在他前頭的是鄧肯(Tim Duncan)的5113分、歐尼爾(Shaq Oneal)5250分、Kobe(Kobe Bryant)5640分、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5762分,還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神蹟,5987分。

列出數據只是再次證明「皇帝」已登偉大殿堂,躍入強者之林,詹姆斯需要更上一層樓的,唯有所有球員為之瘋狂的冠軍獎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