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奪下總冠軍 伊古達拉FMVP

2015/06/17 12:1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6戰,回到克利夫蘭進行,對於騎士是一場「Win or Go Home」的關鍵戰役。不過勇士不給騎士機會,靠著團隊戰力的發揮,終場就以105:97獲勝,奪下睽違40年以來首座總冠軍。

勇士奪下2015總冠軍。(法新社)

騎士總教練布萊特上一戰擺出小陣容挨轟,今天決定恢復前4場比賽的陣容安排,禁區馬茲戈夫與T.湯普森兩人都繳出雙十數據;J.R.史密斯砍進4顆三分球貢獻19分;全隊表現最佳還是詹姆斯32分、17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

伊古達拉拿下MVP。(法新社)

勇士陣容深度確實遠比騎士出色,有上場的人都有貢獻,團隊送出高達28次助攻,完全詮釋團隊籃球的真諦。

勇士奪下2015總冠軍。(法新社)

勇士全隊得分共有5人達雙位數,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伊古達拉砍下25分;例行賽MVP柯瑞繳出25分;格林繳出16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全隊共轟進13顆三分彈,鎖定勝利。

勇士今年例行賽67勝15敗全聯盟最佳,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第一輪4:0擊敗鵜鶘;西部準決賽從1:2落後逆轉灰熊晉級;西部決賽4:1輕取火箭;總冠軍戰再次從落後,3連勝逆轉騎士順利在今年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