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嚥下苦果 詹皇退場接受英雄歡呼

2015/06/17 12:27

詹皇雖敗猶榮,留下後人難以超越的總冠數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豁盡全力仍與冠軍擦身而過,最後10秒金州勇士105比97領先騎士,即使詹姆斯(LeBron James)再神勇,卻無法力挽狂瀾,最終冠軍由勇士拿下。

但是詹姆斯整個系列賽展現統治力,扛著傷兵累累的騎士們舉步艱難,雙拳難敵多手為能登基完成冠軍夢。比賽剩下10秒時比賽塵埃落定,詹姆斯被調度下場,騎士球迷並未因為輸球而沮喪,反而給予皇帝最大的掌聲,全場兩萬名球迷響起感謝的歡呼。

詹姆斯未能如願拿下冠軍,今年重回家鄉的他為了克城流血流汗,讓曾經怨恨他的球迷們放下,阿克倫之子最終回到家鄉懷抱,天之驕子滑鐵盧未必是苦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