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淘汰所有第1隊成員 冠軍純度高

2015/06/17 13: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拿下2015年度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本季創下許多不可思議,用小球為聯盟寫下新的篇章,讓三分球成為進攻顯學,陣中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更是在季後賽飆進史上最多的98顆三分球,全隊將士用命,總冠軍實至名歸。柯瑞除了多項三分球的紀錄外,他那與外表不符的冷血特質,扼殺了所有「年度第一隊」的成員,創下史無前例的壯舉。

咖哩擊敗季後賽的所有年度第一隊成員。(USA Today Sports)

第一輪:4比0橫掃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
一眉哥季後賽經驗不足,敗在咖哩神射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第二輪:4比2力克灰熊小加索(Marc Gasol)
灰熊的強悍防守仍擋不住大浪來襲。(資料照,美聯社)
西部冠軍賽:4比1淘汰火箭哈登(James Harden)
兩大MVP熱門火拼,最後由正港MVP柯瑞勝出。(資料照,歐新社)

總冠軍賽:4比1力克騎士詹姆斯奪冠(LeBron James)
柯瑞倚靠完整的團隊陣容戰勝最大魔王詹姆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