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記者問下季轉去哪? 詹皇臭臉回應

2015/06/17 13:56

詹姆斯賽後受訪談到輸球後的感受。(擷取自騎士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總冠軍擦身而過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接受媒體訪問,很明顯看出沮喪的神情,仍有風度地回應每個問題。

記者問到他對整個賽季的想法,詹皇回答:「我們先後失去了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奪冠需要健康的陣容,而我們沒有;奪冠需要運氣,而我們差一些運氣。」

訪談中記者提問對於下季去留的問題,詹姆斯非常迅速地打斷他:「我現在完全不想思考這類的事情,我的家人在這很快樂。」顯然大帝並不想多談。

詹姆斯亦稱讚勇士隊的整體發揮,是一支非常具有系統的球隊,「這不是一對一的比賽,他們做的很棒,完全體現在總冠軍賽裡。」

談到騎士他說:「我曾輸了4次冠軍賽,不論在克利夫蘭、邁阿密還是火星,輸球就是讓人失望。」、「如果我還能做得更多的話,那我想我已經做了。」

詹皇說:「我們竭盡所能的去做了一切,作為總冠軍的競爭者,但我們必須得付出更多。」

賽後記者會

LeBron James reflects on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season.

Posted by NBA TV on 2015年6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