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神全猛打賞!率犀牛打跑猿

2015/06/18 22:50

賽後報導

今天犀牛作客桃園,猿隊把陳金鋒拉上先發,端出華麗打線應戰,無奈投手群們無力招架犀牛強大火力,最後以3:9吞敗。首局猿隊投手蘭斯佛就被敲安打掉分,不像過去一樣表現穩定,今天投球內容保送、安打偏多,主投六局,被敲11支安打掉3分。第八局犀牛單局靠著胡金龍、張建銘等人接連安打一舉攻下四分,也為本場比賽奠定勝基。

猿隊雖然在前幾個半局都有攻勢,但火力無法連貫的情況下,僅拿下三分,尤其在六局下半,有滿壘得分機會卻未能攻下任何分數,也讓後面幾個半局無力追分,最後就以3:9落敗。

勝利投手:羅力
敗戰投手:蘭斯佛
MVP:林益全
勝利打點:林益全

本場比賽相關紀錄

◎郭嚴文連續30場上壘【個人生涯新高記錄】、連續27場安打【個人生涯新最高記錄、破隊史記錄(聯盟記錄為1997年林易增31場)】【本季聯盟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最高記錄】
◎胡金龍連續8場安打
◎高國輝連續5場安打、連續5場得分
◎陳金鋒本季首次先發
◎林智平連續13場上壘、連續7場安打
◎林智勝連續10場上壘、連續5場安打
◎陽冠威連續3場安打
◎林益全連續10場上壘
◎林泓育連續11場上壘
◎張建銘連續7場上壘
◎蘭斯佛100投球局數達成、6連勝中斷【已為生涯最高記錄】、對戰義大4連勝中斷
◎洪宸宇投手生涯初登板 ◎林彥峰100場後援出賽達成

比賽結束 猿3:9犀牛

第八局 猿3:9犀牛

八局上半,犀牛藍少白敲出安打,並靠著林瑋恩內野滾地球上二壘,接著胡金龍、張建銘接連安打演出,再度幫球隊攻下兩分。今天在賽前敲出全壘打,並擊中全壘打牆外汽車的高國輝,一上場就先揮出一支超遠界外飛球,讓猿隊嚇出一身冷汗,下一次出棒則敲出一支深遠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也把洪宸宇給打退場。

洪宸宇退場後,猿隊換上鄭承浩接替投球,但未能就此止住失分,面對狀況火燙的林益全,猿隊又再度被敲安打,犀牛以9:2領先。

八局下半,猿隊靠著詹智堯安打、郭永維高飛犧牲打扳回一分,目前以3:9,六分落後。

第七局 猿2:5犀牛

七局上半,犀牛攻勢靠著保送再起,胡金龍、張建銘先後獲得保送,今天手感火燙的神全林益全再度敲出安打,除了送回壘上兩位隊友外,自己也站上三壘。隨後猿隊再度更換投手,由洪宸宇接替林國裕投球,也順利解決接下來的打者,未再掉分。

第六局 猿2:3犀牛

六局下半,犀牛更換投手為陳冠儒,面對桃猿首位打者詹智堯投出觸身球,隨即遭換下場由蔡明晉接替,雖然蔡明晉一上場先解決余德龍以及郭永維,但接著對林智勝、林泓育皆投出保送。

猿隊在此半局未敲出任何安打,卻能形成滿壘,此時,犀牛教練團也決定再度更換投手由沈鈺傑接替投球。沈鈺傑上場後,順利解決下一棒的郭嚴文,也幫助球隊化解這次滿壘的危機。

第五局 猿2:3犀牛

五局上半,張建銘敲出安打,再靠著捕逸上二壘,高國輝接著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已攻占二壘的火哥,想要再拼本壘,但最後被刺殺在本壘之前。高國輝也趁傳球空檔上到二壘,林益全再補上一支安打,幫助犀牛再得一分。

五局下半,猿隊雖然靠著兩次保送加上安打攻占滿壘,但最後無功而返,未能再追加分數。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林泓育(右)將義大犀牛張建銘(左)觸殺於本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猿2:2犀牛

三局上半,犀牛打者高國輝敲出安打,最後靠著投手暴投失誤回壘得分,將比數追平,雖然下一棒林益全敲出安打,但陽冠威的雙殺打,讓犀牛無法再越雷池一步。

林益全今手感火燙。(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猿2:1犀牛

二局下半,猿隊攻勢再起,雖然大家期待已久的鋒哥遭到三振,但靠著鍾承祐、詹智堯、郭永維接連安打,讓猿隊再添一分,暫時領先。

第一局 猿1:1犀牛

一局上半,作客的犀牛率先展開攻勢,胡金龍、高國輝接連敲出安打,雖然順利K掉張建銘及林益全,卻躲不過陽冠威,這支安打,也打回犀牛的第一分。

一局下半,輪到猿隊反攻,林智平靠著安打與腳程上到二壘,下一棒大師兄並未敲出安打,卻有推進效果,再靠著林泓育的內野滾地球,送回今天的第一分,兩隊平手。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迎戰義大犀牛,陳金鋒本季首度進入先發打線,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原本的指定打擊林泓育先發蹲捕。

猿隊陳金鋒本季首度先發。(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先發投手由勝投前兩名的蘭斯佛和義大羅力對決,蘭斯佛將挑戰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羅力則試圖追平蘭斯佛。

羅力今對決蘭斯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