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費城76人換新球衣 向傳奇致敬

2015/06/19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76人公布了新球季的三款全新球衣,包括主場、客場和備用球衣。新球衣的設計以1960年代到1980年代為藍本,13顆星星代表美國一開始的13州,也呼應隊名象徵的1776年(美國獨立)。

費城76人隊公布下季新球衣。(圖引自NBA官網)

76人的現役球員和一些退休球星將出席新球衣的展示活動,其中包括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Moses Malone),此外,已故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妹妹芭芭拉(Barbara Chamberlain-Lewis)也將作為特別嘉賓出席儀式。

新球衣左右兩側使用13顆星星,象徵美國獨立開始的13州。(圖引自NBA官網)

芭芭拉評價新球衣:「在這麼多年以後,還能看到我哥哥威爾特那時代的元素,這太神奇了。看到76人隊如此尊重威爾特和1967年冠軍隊,並把那些元素融入到新球衣中,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開心。」

球衣細節的處理,不近看會覺得很樸素。(圖引自NBA官網)

傳奇球星J博士(Julius Erving)對新球衣表示:「很開心能夠看到76人隊這套新球衣,新球衣有我新秀球季和1983年奪冠球衣的元素,希望他們能夠受到鼓勵,就像我當年因為效力費城而感到驕傲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