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隊想補強 尋求皮爾斯加盟可能性

2015/06/19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爆料,洛杉磯快艇隊正試圖找巫師隊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加盟,在得到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之後,總教練里弗斯(Doc Rivers)曾經表示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而其中一件就是研究找來皮爾斯的可能性。

里弗斯與皮爾斯有機會在洛杉磯並肩作戰嗎?(圖引自NBA官網)

根據聯盟人士透露,皮爾斯可以選擇跳出與巫師隊價值550萬美元的合約,轉而與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3年的迷你中產合約,年薪在337萬美元左右。

兩人在2008年得到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球員一般不會拒絕更多的收入,但是對於37歲的皮爾斯來說,能回到家鄉洛杉磯再次與里弗斯並肩作戰將是難得的機會。皮爾斯效力於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時,里弗斯也在那裡擔任9年的總教練,兩人攜手在2007-08年球季獲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