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皇城內不和諧 詹皇不滿主帥

2015/06/19 12:45

將帥失和,騎士下季能否捲土重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球場上,教練的命令即是絕對,服從戰術及佈陣是身為職業球員應當遵守的倫理道德。但是當球員的「牌子」大過於主帥、又是這個星球上最強的第一人,角色錯置的情況下該如何解決危機?

據ESPN作家史汀(Marc Stein)報導,他曾近距離看見「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比賽中詹姆斯喊暫停、決定換人調整,如果教練與他的決定有所出入,皇帝會扯開嗓子爭辯。

將帥失和的傳言從例行賽就有傳聞,儘管詹姆斯公開闢謠,但他在季後賽擦掉布拉特(David Blatt)的戰術版自己執行決殺,不得不讓人聯想詹姆斯在隊上唯我獨尊的印象。

球隊若失去上下一致的團隊精神,從內部破壞是城牆倒塌的最快方式,騎士下季若欲捲土重來,「齊心」是必須徹底貫徹的,若球隊第一人不能作出表率尊重總教練,這支球隊勢必不能走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