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3》態度仍待磨練 勁爆體能海佐尼亞

2015/06/20 16: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選秀將在台灣時間6/26登場,《自由體育》將在選秀前分析今年最有可能進入樂透區的14位新秀,曾經是一方之霸的他們將在明年賽季奔馳於NBA球場上,對各隊實力產生重大影響。

球員特色:

巴塞隆納陣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但年僅20歲的海佐尼亞卻已經是歐洲最令人期待的潛力新星。2011年代表克羅埃西亞出征歐洲U16錦標賽,率領國家隊一舉奪金,更獲選該屆大會MVP。2014年10月隨巴塞隆納來台與SBL明星隊比賽,也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

海佐尼亞的類型並不常見,勁爆的體能卻有60%的出手是三分球,只有鳳凰城太陽隊的瘋狂得分手查普曼(Rex Chapman)比較接近,具備極強的運動能力和跳躍能力,這就使得海佐尼亞在場上沒有進攻死角,既能進行三分投射,也可以殺入籃下與人搏殺。

優點:

超強的運動能力再加上身高與臂長,讓海佐尼亞在場上擁有不小的優勢。投籃能力也相當出色,失去重心也能穩穩完成出手。能投能扣的海佐尼亞,更像是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與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兩人的綜合型。在巴塞隆納的全面表現讓人相當期待。

缺點:

態度、態度還是態度。非常容易出現衝動、情緒被影響的情況,防守時也容易分心,出現監視器防守的狀況。

還需要增重,以適應NBA級別的對抗。中距離投籃的穩定性不夠好,單打雖然效率不錯,但是進攻上更依賴掩護或者擋拆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好的進攻機會。在投籃選擇上有待加強,運球與傳球都須要再下點工夫。

總結:

他在NBA的表現完全取決於運球與傳球的成長和何時能拿出更成熟的態度。如果不出意外,今年選秀會應該會落在前10順位,第6順位到第8順位都有機會被選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