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豪哥有愛心 端午節發粽作公益

2015/06/20 18:51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昨抵達中國北京,晚間跟當地球隊練球,今天早上前往一處當地社區,與孩童互動作公益,應景地發送粽子。

林書豪發送粽子。(取自微博)

林書豪今天出現在中國北京一處社區,現場跟孩童玩遊戲老鷹抓小雞,他玩輸了,願賭服輸,當眾做伏地挺身。

一邊發送粽子,林書豪一邊與孩童用中文交談,其中一名男孩說:「我可以吃六個!」豪小子大笑,怎麼可能,六個耶!

做完公益活動後,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他提到昨夜訓練重點,休賽期他有四點需要加強,「修正整體姿勢,打球更有效率,三分球投籃位置,出手動作要往下修正,減少出手時間,還要加強防守跟運球。」

前東家勇士隊封王,林書豪透露,賽季間跟奪冠後他常傳簡訊給李伊,恭喜他,並幫他打氣,至於新科MVP,林書豪說:「我有跟柯瑞聯絡,可是他最近太忙,所以我不吵他,等1到2個月再跟他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