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書豪訪北大 談向老大學經驗 想單挑柯瑞

2015/06/20 22:38

林書豪說從Kobe身上學到很多經驗。(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近日開始他的北京行,並於今天下午走訪北京大學,對北大學生進行一場名為「成功的再思考」的演講,林書豪的父母親也坐在台下聆聽。演講中林書豪不諱言地表示被冷凍後他曾經嚎啕大哭過,但現在的他已經豁然開朗,因為他對於成功的定義開始有了不同的認知,只要盡全力就對了。

林書豪坦言本季在湖人曾經被冷凍時有過大哭的時刻。(資料照,法新社)

演講過後的球迷互動時間,除了有熱情的女粉絲示愛,高喊「林書豪我愛你」並上台索抱抱之外,也開放現場學生提問,在場有人問到對於和「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當隊友的看法 ,林書豪表示:「我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珍貴的經驗,他非常認真訓練自己和照顧自己的身體,也很仔細觀看錄影帶。」林書豪也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差不多5年到7年後我一對一可以打贏他(Kobe)!」

至於被問到最想和誰一對一單挑時,林書豪選擇了今年度例行賽新科MVP柯瑞(Stephen Curry),他表示自己新人球季待在勇士時就和柯瑞一起練習過,柯瑞的籃球技巧非常高超,「在電視看的時候你是無法完全體會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