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甩棒錯了嗎? 歐提茲打安打後被趕出場

2015/06/21 12:2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打者擊出安打後,球棒要往對的地方甩,否則就可能像波士頓紅襪歐提茲(David Ortiz)一樣,上壘後照樣被驅逐出場。

紅襪因5局下狂丟5分,以4:7遭堪薩斯城皇家逆轉,歐提茲於7局上擊出安打後,跑了幾步才把球棒往後甩,棒子落在本壘與投手丘之間,站上一壘後被主審德瑞克曼(Bruce Dreckman)驅逐出場,這種「打安打後竟然被趕出去」的狀況相當罕見。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立刻衝進場內與主審理論,歐提茲也從一壘走向本壘想要解釋,雙方愈講愈激動,歐提茲悻悻然走回休息區前不甘示弱,高舉左手一揮,示意把主審趕出去,當然,他沒有這個權力。

老爹想將主審趕出場。(美聯社)

衝突點應該來自安打前,歐提茲對1個偏低球被判好球很有意見,即便站上一壘仍一直對著主審碎碎念,往本壘甩棒的動作也可能被認為是對主審不爽。

相關影片:老爹甩棒遭驅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