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鐵補屁痛難耐 遺憾高掛免戰牌

2015/06/21 1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球團今早遺憾指出,明星捕手梅索拉柯(Devin Mesoraco)為求根治左盆骨撞擊症,已決定動手術,本賽季恐宣布報銷。

梅索拉柯為紅人倚賴的長打砲火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梅索拉柯本季諸事不順,春訓時就因為腦震盪高掛免戰牌許久,開季後又身陷盆骨撞擊症問題影響表現,直到上月20日後終於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經過1個月休養與觀察,梅索拉柯發覺傷勢依然擾人,只能沉痛作出這個艱難決定。

28歲的梅索拉柯上季打出生涯年,不僅各項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整季轟出25發全壘打更是大聯盟捕手之最,也在季中入選國聯明星隊。

因為上季脫繭而出的表現,讓梅索拉柯年初就為自已爭取到一筆4年2800萬美元合約(約8.8億台幣)的複數年合約,無奈傷勢接踵而來,嚴重影響本季成績。不僅打擊率難堪(1成78),傲人的長打火力(2成44)與全壘打(0)更滑落谷底,讓他只能無奈宣布本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