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挨3轟 狂失7分本季最慘

2015/06/22 08:3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天不是田中將大的日子。他在1局上就遭到老虎兩位馬丁尼茲砲轟,先挨36歲的4棒馬丁尼茲兩分砲,隨後27歲的6棒J.D.馬丁尼茲又來一發兩分砲,田中在第1局就種下敗因,終場承擔本季第3敗。

田中苦吞第三敗。(USA Today Sports)

「我今天控球失去準星,而且是差很多,實在不像以往犀利。」田中投5局被敲10支安打失7分(5分責失),吞下2連敗,洋基也以4:12吞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2,落後光芒1場勝差。

今天卻是屬於老虎J.D.馬丁尼茲的日子,他轟出刷新個人紀錄的3響砲,其中兩發是從田中手中轟出,且總共貢獻6分打點,是老虎贏球的大功臣。

J.D.馬丁尼茲也是繼2013年5月20日的卡布雷拉之後,第1位單場3響砲的老虎球員。他其實以前就連單場雙響砲都沒有過,「今天就是那種你可以隨心所欲揮棒的日子,這種日子不是天天有,必須好好把握。」他也是1959年以來第1位對洋基單場3轟的老虎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