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郭勇志?搞成滿壘後 查普曼10球3K下班

2015/06/22 08:33

查普曼搞成滿壘後,10球飆3K下班。(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人隊今天在主場出戰馬林魚隊,一直到九局上還領先三分,未料王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上場就搞成0出局滿壘。正當主場球迷冷汗直流之際,查普曼用10顆四縫線快速球告訴觀眾,「這樣球賽比較好看啦!」

查普曼上場後,馬林魚貝克(Jeff Baker)靠著失誤上壘,後面的馬席斯(Jeff Mathis)、黑查瓦瑞亞(Adeiny Hechavarria)則靠安打與保送上壘。在2比5落後之際,馬林魚在0出局擠成滿壘。

不知是否前三個打席都在熱身,查普曼面對難纏的馬林魚前段打線,居然僅花10球就將他們通通三振出局,而這10顆球,更是僅1顆球速未達100英哩(約161公里),查普曼拿下第15次救援成功,紅人則以5比2贏球。

以一句「會怕就好」爆紅的前興農牛終結者「台中消波塊」郭勇志,生涯顛峰時期也曾因為常在滿壘安全下莊,被球迷戲稱「壘包精算師」,或許這是全世界王牌終結者的共同消遣活動。

「台中消波塊」郭勇志曾是球迷熱烈討論的焦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