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大物新秀生涯首盜出爐 結果雙城被完封

2015/06/22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今大聯盟頭號潛力新秀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升上大聯盟後水土不服,前22個打數僅有2支安打,打擊率0.091,還吞下多達9次的三振,不過今天有所起色,敲出主場出賽的首支安打,還跑出生涯首盜,可惜雙城打線被小熊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的壓制,遭到完封。

巴克斯頓在第3局時靠著阿里耶塔的失誤站上壘包,隨後盜二壘達成生涯首盜,此外3打數1安打,生涯主場首安出爐。速度飛快的他本季在2A出賽59場有20盜。

巴克斯頓生涯首盜。(美聯社)

阿里耶塔力投生涯新高的122球,演出「7K無四死完封」,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防禦率降到3.07,進帳本季第7勝,暫居陣中勝投王。

阿里耶塔狀況優異,投出生涯第2場完封。(美聯社)

瑞佐 (Anthony Rizzo)和佛勒(Dexter Fowler)各貢獻一轟,後者還是錦上添花的滿貫砲,終場小熊以8:0輕取雙城。

小熊與雙城目前都排在外卡第2的位置,都有機會重返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