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撿到3千安會還A-Rod? 74%美網友:YES

2015/06/22 09:33

漢波在推特上PO出的A-Rod3千安。(圖擷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日前用全壘打達成生涯第3000支安打,紀錄球卻落到撿球達人漢波(Zack Hample)手中,至今仍無法要回,引發外國網友討論。美國媒體「SB Nation」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球迷撿到球會還給A-Rod。

吉特日前同樣開轟敲出3千安時,紀錄球被預估能賣至少25萬美金(約750萬新台幣),而A-Rod爆發禁藥醜聞之前,他的500轟在拍賣會以10.5萬美金(約315萬新台幣)賣出。然而,他追平梅斯(Willie Mays)紀錄的660轟,估價已經跌到僅剩不到2萬美金(約新台幣60萬)。

雖然尚無從得知A-Rod3千安能賣多少,「SB Nation」近日做一項調查,詢問球迷若撿到那顆球,是否願意還給A-Rod?總計136人投票,有高達74%網友會,僅有26%不會。有網友說,「這或許是A-Rod職業生涯感觸最多的時刻,無論他究竟賺進多少錢,都值得拿回這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