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母親節再見安後 白襪貝克漢父親節敲再見轟

2015/06/22 10:2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孝子當如是,白襪內野手貝克漢在今年母親節曾敲出再見安打,結果在今天美國父親節時,他又在延長賽轟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再度讓爸媽以他為榮。

在美國父親節這天,白襪貝克漢轟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取自網路)

28歲的貝克漢最近打擊陷入低潮,他在今天延長10局上才上場守備,結果11局上一顆飛球越過他上方、形成二壘安打時,他真的超沮喪,「我沒有去守備,可能會害球隊賠上一場勝利。」

結果貝克漢卻成為白襪3:2擊敗遊騎兵的大功臣-他在11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就對遊騎兵救援投手克勞迪歐投過來的第1顆變速球,轟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

「這對我是一大鼓舞,這場勝利確實意義重大。」貝克漢激動地說,除了是他生涯首發再見轟,也是他自6月6日之後的第2支安打,希望可以一掃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