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出3千安交換條件 可與A-Rod獨處?

2015/06/22 10:24

A-Rod三千安能不能換回來,許多球迷都相當關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日前敲出生涯三千安,卻拿不回這顆球做紀念,儘管大多數的球迷,都認為應該將球還給A-Rod,但是撿到三千安紀念球的漢波(Zack Hample),仍不打算交出紀念球,迫使洋基打算開出誘人條件作為交換,漢波到底會不會接受呢?

根據TMZ報導,洋基日前已向漢波開出交換三千安的條件,內容相當尊榮,其中包括洋基球場的傳奇坐位、獲得與A-Rod獨處的機會、以及漢波歸還三千安的專屬記者會、在剩下的球季在YES轉播節目中亮相、以及一筆龐大的捐款到漢波所指定的慈善機構。

漢波在推特po出3千安照片。(圖擷取自推特)

從上述交換條件看來,可見洋基有多渴望能換回A-Rod的三千安,據了解,光是傳奇坐位一場就要價美金1500元(新台幣45000元),舒適的座椅、絕佳的視野以及美食、飲料無限享用都是傳奇坐位才有的頂級服務。

不過漢波也說,現在不只洋基想要這顆球,有很多收藏家、拍賣家都備妥現金準備出手,不過他還沒有做出決定。

傳奇坐位能以最近的距離接觸球星。(擷取自ESPN)

傳奇坐位有多樣美食吃到飽,還有機會與球星互動。(擷取自洋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