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抱小孩、胸器接球 女球迷搶界外球花招多

2015/06/22 11:03

這位女球迷的接球方式很特別...(擷取自MLB.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接獲球員轟出的全壘打大概是看球最爽的事情之一,昨日匹茲堡海盜隊出戰華盛頓國民的比賽上演了一次「巾幗不讓鬚眉」的女球迷接球演出,攔截球的方式有很多種,不用雙手就收下球的,還真少見。

這位女球迷當時雙手拿著飲料在走道上移動,想不到海盜左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冷不防的轟了一發右外野方向的界外全壘打,幸運來臨,這位女球迷來不及放下手中飲料,直接用「胸器」迎接不速之客,收下球的這位女球迷立刻跳上跳下,可見她有多麼興奮。

胸器接球,沒看過吧?

今日美國父親節,一位媽媽抱著小孩觀看奧克蘭運動家出戰紅襪隊的比賽,球員將球掃出,很快地變成拋物線的下墜,一位身穿運動家球衣的母親右手抱著孩子、左手高舉著;球就這麼聽話的落在她手中,她可是赤手空拳沒帶手套呢。

奧克蘭球迷一手抱小孩一手接球

美國今日雖是父親節,但這兩位女性可是搶走了爸爸們的風采,示範了看棒球接全壘打可不是男人們的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