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大運台灣隊火力旺 美國移訓首戰大勝

2015/06/22 13:18

台灣隊長楊岱均轟出陽春砲。(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今天在移訓美國首戰就展現強大火力,其中陳子鴻轟出滿貫砲,隊長楊岱均也有全壘打,以24:5在7局提前叩倒對手。

台灣隊今天在北卡展開首場熱身賽,對手為大學夏季聯盟Thomasville HiToms。雖然全隊仍在調整時差,但在首局就攻了15人次,包括擔任雙箭頭的曹祐寧和李宗賢單局就各繳兩支安打,攻下11分奠定勝基。

由於大幅領先,台灣隊所有球員都上場試身手,全場一共擊出20支安打。其中陳子鴻打得最猛,在滿貫砲加持下,全場貢獻7分打點,隊長楊岱均也貢獻陽春彈與二壘安打打下3分打點,另外林志賢與張閔勛也都有猛打賞。

台灣隊先發投手呂彥青在隊友強力支援下,輕鬆投完5局失3分,雖被轟兩支全壘打,但也飆出6次三振。

台灣隊先發投手呂彥青賽後幫美國小球迷簽名。(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