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的初審過關

2015/06/22 13:10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的初審過關。(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棒球距離重返奧運更近一步,2020年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8項通過初審階段的單項運動,其中包括國人期待的棒壘球項目,可以進入下一階段審核。

東京取得2020夏季奧運主辦權,也為爭取棒壘球重返奧運而努力,今天有初步好消息傳出。在26個單項運動角逐的初階段審核中,棒壘球和保齡球、滑輪溜冰、競技攀岩、武術、衝浪、壁球及空手道共8項單項運動,通過初審。

不過棒壘球在通過初審後,必須在7月22日之前向東京奧組委提出更詳細的企畫書,並在8月7、8日於東京向東京奧組委簡報,才有機會進入最終決選。

東京奧組委預訂9月會決定通過第二階段的運動項目,並向國際奧會提出。因此,棒壘球雖然距離重返奧運近了一步,卻還有一段路要走,因為2020奧運最終能夠增設的單項運動項目,必須等到明年8月才會有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