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15新人選拔會盛況空前 93人破記錄

2015/06/22 19:35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2015新人選拔會,至22日報名截止,包括旅外、應屆高中畢業生、社會隊及大學隊等,計有93名球員通過報名參選,創歷年單一選拔會參選最高人數記錄;其中高中畢業生高達26人,也打破2013年首度開放應屆高中畢業生選秀之最高人數記錄。

中職選秀眾星雲集!(記者郭羿婕攝)

 2010年12月21日代訓加新人混合選秀,共計88人選秀,今年93人參選是單一選秀最多人數記錄。

 2015年新人選拔會將於29日下午2時假晶宴會館民權館B1第二劇場(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舉行,『CPBLTV』、『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官方Youtube』、『愛爾達多螢服務』都會現場直播,另外,當天現場也開放150位球迷進場觀禮,相關辦法將另行在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心棒球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heartbaseball?fref=ts)』公告。

 本次選秀中有旅外經驗的球員共10人,分別是王躍霖、陳敏賜、陳泓亦、倪福德、陽耀勳、羅華韋、潘志芳、蔣智賢、郭阜林、林哲瑄,其中林哲瑄及倪福德有大聯盟經歷,這是中華職棒首度有兩位具大聯盟經歷的球員同時參選。

 2015年新人選秀依守備位置區分為,投手44名、捕手10名、內野手24名、外野手15名,這93人中有25人是在6月15人新人測試會中通過教練推薦參加。

 除通過測試獲推薦的25人、應屆高中畢業生26人、旅外10人外,尚有32人是依有國手資歷直接參加選秀,另外有7人是球團推薦,代訓保留選手1人、甲組棒球個人獎2人。

 社會球隊今年投入選秀的包括國訓隊13人、台北市隊8人、新北市隊7人、崇越隊6人、綺麗珊瑚隊4人、桃園航空城及威達超舜隊3人、台南市隊2人、台電隊1人,盛況空前。

中職選秀會完整名單:

投手 (44人)

王躍霖 陳敏賜 陳泓亦 倪福德 李典庭

張凱倫 歐耀宗 朱郁信 廖椿儒 林子崴

林政賢 宋家豪 彭識穎 陽耀勳 潘韋辰

劉軒荅 黃子權 盧冠廷 郭力瑋 簡暐勳

王詮宏 林宗緯 葉文淇 張明翔 王俊羽

彭世杰 許傳昇 高子威 鄭瑋豪 蘇俊榮

葉書茗 黃宗龍 林鼎皓 黃宥頲 郭恆孝

林詩堯 林丹盛 潘庭豐 周 磊 吳冠晉

羅華韋 黃亦志 游宗儒 林宇祥

捕手 (10人)

柯邵銘 江敏豪 陳約瑟 林志賢 吳承穎

嚴宏鈞 林威廷 趙明在 楊承翰 林明杰

內野手 (24人)

王書寰 蘇建銘 郭阜林 王威晨 于孟雄

林奐宇 蔡奕玄 潘志芳 蔣智賢 石翔宇

蔡仲齊 張瑞杰 林承飛 蘇緯達 朱育賢

張鎧巖 藍少安 余浩庭 陳俞翔 甘少康

林鴻志 曾陶鎔 李孟燁 蔣宗成

外野手 (15人)

羅國麟 謝茗仁 林哲瑄 陳彥儒 王柏融

江亮緯 廖本陶 許皓傑 李皇緯 張家奇

吳界煌 賴柏銓 黃裕翔 莊駿凱 鄭鎧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