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會客室》詹帥飛撲訣竅、感情生活大公開!

2015/06/22 20:59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自由體育推出的球星會客室,受到廣大球迷的喜愛,而大家的問題,大來賓詹帥也聽到了,無論是談論美技守備的判斷技巧,還是私底下的小秘密,甚至是熱門的NBA話題「愛咖哩還是皇帝」,詹帥都有問必答。

詹帥秘密大公開。(記者林正堃攝)

飛撲帥慘了!如何判斷飛撲時機點?

首先觀察場上的狀況,像是出局數和雙方比分的差距,來決定是否要冒險飛撲,當然,還要加上每天的練習和經驗判斷。談到大家印象最深刻,2012年總冠軍賽的最後一撲,詹帥坦言,當時球還沒打過來之前,就已經決定要盡力去接了!
詹帥帥氣飛撲。(記者廖耀東攝)

詹帥棒球之路 是否曾經想放棄棒球? 遇到挫折又如何克服?

從小就打棒球,對棒球有割捨不了的情感,所以沒有想過要放棄。至於遇到低潮和挫折的時候,詹帥表示,他通常會冷靜的先去思考,找尋問題所在,之後再去詢問學長或教練,靠著他們的經驗,擺脫低潮。

熱血NBA冠軍戰! 喜歡嗆辣咖哩還是姆斯呢?

詹帥表示今年的NBA他也有觀看,他認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表現很全面,而且對球隊貢獻很大,相當欣賞他。

帥哥的感情世界 何時要結婚?

一切順其自然!把打球擺第一的詹帥表示,對於感情生活沒有太多想法,至於問他是否有說過拿下打擊王就結婚,詹帥靦腆的表示,那是他們(雜誌)寫的啦!

桃猿好大趴! 主場氣氛是否會讓你覺得更嗨?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主題趴?

談到桃猿主場近幾年經營有成,詹帥特別感謝球迷進場支持,他也表示會特別想在主場贏球,因為氣氛很HIGH。另外,詹智堯也特別覺得今年的客場很不一樣,球迷人數比以往還多,加油口號也很團結,有時候聲音甚至比客隊還大聲。

努力的球員最帥氣。(記者劉信德攝)

詹帥親自抽出簽名球得主:梁亞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