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U12少棒賽加油 南市開棒球英文課

2015/06/23 10:59

為U12世界盃少棒賽小選手們加油,市府將開辦8場次的「瘋少棒、學英文」課程。(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WBSC第3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4日將在台南開打,市府規劃「瘋少棒、學英語」課程,邀民眾一起來學棒球英語,為小選手們加油。

市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與南台科大合作,配合少棒賽舉辦場地,將於27日至7月18日的每個週六,在南區大成國中、歸仁區歸仁國小、善化區善化國小、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等場地,舉辦2場英語課程,前3場限額35人,總爺場限額40人。

市府今天上午率先請來外籍老師及2名英文小志工示範教學,以活潑幽默的短劇方式,教導棒球帽、球棒等棒球裝備相關的英文,還有如何為選手加油、介紹台南在地小吃等,有興趣的民眾可向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報名,洽詢電話(06)2991111-78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