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伊斯特本草地賽「詠潔同心」開胡挺進8強

2015/06/23 19:5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伊斯特草地女網賽,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去年聯手雙打封后,今年大詹改和中國老將鄭潔合作,首輪即挾7:6 (7:5)、6:3力挫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法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詠潔同心」開胡挺進8強,大詹也持續朝衛冕后冠邁進。

「詠潔」雙打進8強,詹詠然朝衛冕邁進(資料照,法新社)

 此役原定周一中央場壓軸登場,卻因下雨導致賽程壓縮而取消,順延至台灣時間今晚再戰,詹詠然與鄭潔延續年初澳網大滿貫女雙亞軍的絕佳默契,開賽即與歐洲強敵互破拉鋸,搶7時老少前後排合作無間,5:3擴大領先至6:5,首盤聽牌直接突破拿下;次盤「詠潔同心」拚出旺盛氣勢,連破帶保3:0開局,順勢5:2時互保,一舉終結對手生機。

 「詠潔同心」近來英國草地合拍成效不錯,已在諾丁罕、伯明罕打進4強,轉戰伊斯特本有機會再創佳績,為接下來溫布頓大滿貫重頭戲暖身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